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上榜全国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6-29 11:04:38 | 编辑:姜雅娟

  

  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特色街区局部

  

 近日,《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公布,《报告》筛选出了全国最美特色小镇50强名单和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名单,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特色街区上榜全国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

  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特色街区紧临国博、机场和水土云计算中心,形似一片树叶,三面环水。这里重点发展大数据产业,打造国际数据谷街区。这里有江南格调的亭榭楼台,湿地山水;也有设计别致,科技感十足的楼宇建筑。无论你是生活、工作在这里的数据谷人,还是曾经听闻或到访过数据谷的来客,只要来到这里,都一定会被它的灵气所感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