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华硕集团全球总裁曾锵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21 05:53:49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华硕集团全球总裁曾锵声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曾锵声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年均增长20%以上,正加快向智能化升级。华硕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商,85%的笔记本电脑订单在重庆生产,并在重庆设立了中国第二运营总部。希望华硕深耕重庆,扩大在渝投资,深化与重庆在智能制造、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重庆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曾锵声说,重庆投资环境优良、市场空间广阔,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华硕愿继续扎根重庆,强化在重庆布局智能终端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增加全球订单量,完善本地供应链,助推重庆创新驱动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等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