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竞争力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张锦辉 编辑:王俭林

POST TIME:2018-06-20 03:43:58

近日,两江新区,中国汽研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人员准备利用全国唯一一套EH场发生器对电磁场环境中整车的抗扰度进行测试。

该实验室是长江经济带唯一的汽车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整车全消声室、多角度整车碰撞、10米法电波暗室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五年申请专利100余项,形成国家及行业标准近50项。实验室为长安、广汽、北汽、奇瑞、比亚迪、东风小康等汽车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对提升我国自主品牌汽车核心竞争力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 张锦辉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