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游客观光摄影又添好去处 江北北滨路两大观景平台投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7 04:19:40 | 记者:蔡正奋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蔡正奋)洪崖洞、李子坝穿楼轻轨、三D马路……这些让外地游客为此千里而来的重庆打卡圣地,站在什么地方最好看?无疑,江对岸的北滨路是最佳观赏地。

因这里与解放碑、洪崖洞隔江相望,对岸,景色分明,脚下,江水悠悠,耳畔,江风习习。加上江北嘴本身的璀璨夜景也是游客“打卡”的必游之地。

6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北区委宣传部获悉,端午期间,江北区在北滨路打造的两个观景平台正式启用,游客在此可以远眺渝中美景,观赏洪崖洞的全景,欣赏到李子坝轻轨穿楼的全过程,近看北滨风情与江北嘴灯光秀,感受不一样的重庆。

据悉,北滨路两大观景平台,可容纳上万人同时观光摄影。

这两大平台分别是:

一是位于黄花园北桥头桥下的北滨路聚贤岩广场,总面积逾2万平方米,从广场西侧端头至洪崖洞直线距离1.3公里,从广场东侧端头至洪崖洞直线距离0.95公里,在这里能较好地观赏洪崖洞景区和江北嘴楼宇景观照明;另一个则位于重庆市教委正大门前面的北滨路相国寺码头附近,相国寺码头至李子坝轻轨站直线距离0.75公里,在这里能全面观赏李子坝轻轨穿楼的全景。

为了方便游客到达,端午节期间,江北区开通了李子坝轻轨站至招商江湾城、洪崖洞至聚贤岩广场等旅游公交线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