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我市推进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实施考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5 01:40:14 | 编辑:周游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督促各区县政府主要领导履行好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日前,我市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开展了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实施考核。

据悉,考核通过严格的“双随机”方式,抽取了30%即12个区(县)进行实地考核,涉及区县包括主城的4个区、长江沿岸的5个区县、渝东北和渝东南山区的3个区县;全市抽调13个市级部门的18名人员组成2个考核工作组,严格采取听、看、查、议四种方式,听取了12个区县长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主体责任的报告,逐项核查了区县自评材料的真实性,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库、保供应急网点,检查了粮食储备管理和储粮安全、安全生产情况。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当场向区县长进行反馈,督促整改。

“市考核办要通过书面形式向每个区县反馈2017年度考核结果及整改意见,以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市粮食安全考核办主任刘天高表示,实地考核结束后,将抓紧统计2017年度区县分数,并将结果报市政府审议。唐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