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江记酒庄旧金山斩获8项国际大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5 01:39:51 | 编辑:周游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中,重庆高粱酒再一次赢得了国际认可。来自江津的高粱酒企业江记酒庄凭借“江记酒庄手工精酿高粱酒蓝五星”、“ 三五挚友”、“金奖青春版”等多款轻口味风格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10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8项国际大奖。

据悉,旧金山烈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也是一项涵盖品类丰富、具备全球参与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其历史可追溯到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中国酒,以茅台、汾酒为代表的国酒品牌摘取了博览会大奖,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酒风采。

近年来,江记酒庄产品已连续多次获得国际酒类赛事大奖。2017年,在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中,以“金奖青春版”为代表的江记酒庄4款产品获得卓越银奖和银奖。在比利时举办的布鲁塞尔烈酒大赛中,以江记酒庄产品“Se300”为代表的3款产品斩获两金一银,成为此次赛事的最大赢家。江记酒庄产品“金标”在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评大赛中被授予赛事最高奖项“特等奖”,也是中国酒产品近年来首次获得该奖项。              汪正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