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百“星工厂”打造“网红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5 01:38:42 | 编辑:周游

作为本土知名零售品牌,重百公司以网络直播、短视频的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展示本土零售企业“新零售、新服务、新技能”的服务文化风采,打造本土零售业的“网红服务”。

自今年3月起,本刊联合重百公司启动了“重百服务文化推广”系列活动。如“315”期间,邀请当红网络主播对百货、超市、电器、汽贸4个业态的服务质量进行现场直播,受到了上万网友的点赞。

目前,重百已在旗下所有门店开展“重百星工厂”服务视频征集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向顾客宣传生活常识、维修保养知识等。汪正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