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智领未来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开启全新智慧人居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5 01:32:32 | 编辑:周游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效果图

  美轮美奂的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内部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社会科技水平的发展,“互联网+”的概念日益深入人心,科技智能与各产业领域深入融合和发展,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在此背景下,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在融资、开发、建筑、销售等环节日益紧密,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智慧型房产的转型机遇。

  科技质变生活的云时代来临,美的荣安·公园天下以智慧敬重庆,匠心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从美好生活到智慧美好生活,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有何强大的背景?究竟为重庆带来了哪些方面的创新?智慧生活又将为我们提供怎样的便捷体验?

  两大实力房企联袂之作

  与重庆共智慧

  作为美的置业与荣安地产两大房企巨头的联姻巨著,其开发实力与运营经验成为项目保值的“黄金后盾”,其5M智慧健康社区让项目亮相之初便备受瞩目。

  美地置业成立于2004年,凭借美的控股强大的“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全产业链能力,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瞄准智慧社区建设,深耕智慧地产打造,形成了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涉及智能、文旅、文创、商业、绿色环保、工业产业园、装配式产业、长租房等领域多元产业协同发展,形成了以“智慧”为核,智慧住宅、智慧文旅、智慧商业、智慧产业的一体化产业生态。截至3月31日,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五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覆盖全国11省1直辖市,已进军广州、长沙、宁波、南京、苏州、重庆、成都、昆明等33个国内大中型核心城市,布局117个标杆项目。2017年实现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同比增长139%,位居中国地产百强第45位。

  荣安地产作为宁波市第一家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已经在宁波以周边区域的房地产开发领域确立了龙头地位,如今项目遍及长三角,全国已经开发50余个项目,成为江南高端铭著的实力代言者。2008年以来,荣安地产深耕住宅精装修交付体系,累计开发精装修住宅已超过150万平方米。以教科书式的精装修产品标准,携手顶级建材品牌,成就城市巅峰生活标志,众项目屡次获得人居环境奖,其“荣安府”项目更是成为中国高端住宅的代名词之一。如今,荣安地产积极渗透到房地产开发的上下游业务,以新地产+新服务为抓手,形成建筑施工、园林绿化、装修交付、物业服务等多业务模块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力。

  全新5M智慧健康社区

  开启人居之未来

  正是在对美好生活的敬畏之心主导下,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承袭美的置业十四载建筑修为与荣安地产二十二载苏杭园林建筑血统,集智慧人居造诣之大成,演绎新亚洲建筑的未来智慧人居标准。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首次将5M智慧健康社区带给重庆,实现了从家到社区全方位美好智慧生活打造,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为一体的未来系智慧产品。

  简单来说,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所打造的5M智慧健康社区涉及的智能系统,包括智能家电,智能摄像头、智能魔镜,场景控制面板、烟雾探测器等,这一切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松控制。

  从清晨起床到晚上入眠,智能系统可以为业主私人订制一套最完美的生活方式:早上可一键设置“起床模式”,开启一天的美好智能生活;洗漱时,可通过智能魔镜了解皮肤状况及护理解决方案,同时了解当日热点;离家通过场景控制面板一键开启“离家模式”,切断电源,开启安全系统,智能摄像头实时监控家居环境保证安全;归家途中,可通过APP远程启动“回家模式”,预先打开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设备……像这样的智慧场景在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实属常见,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

  精工细节反复研磨

  以匠心质造致敬美好

  事实上,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集住宅需求、艺术审美、科技创新之大成,为重庆带来的不仅是科技革新时代的智慧生活社区,更是致敬匠心的建筑精品。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精装产品研发之初就深入市场调研,通过千百次的场景化描摹,以客户需求作为精装设计的出发点,将精工建造与智能化相结合,在设计上反复推敲,不断研磨。

  从清水到精装全面升级,从入户玄关柜到客厅小夜灯等多处起居生活发生细微之变……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始终孜孜不倦地追逐细节,追逐更好的居住体验。在选材上,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更是精选国际精装品牌,荟萃国内外优秀品牌家装建材商,精心挑选优质材料,从源头上有力保证了精装的品质和档次感。

  用科技感打造的人居方式,精工考量每一寸私人领地,反复揣摩,反复推演,做到毫厘之间悉心考究。多元化、智能化、人性化创新,不仅推动一个产品的升级换代,更是一个城市人居发展和运作的助推剂。

  多重区位优势叠加

  成就宜居新典范

  茶园新区作为重庆规划的城市副中心,是重庆市东部新城核心,承担带动东部新城发展的职能。如今,茶园新区已经崛起为一个学有所教、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生态宜居的现代新城,现已形成主城北有“两江新区”、西有“西部新城”、南有“茶园新区”的重庆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美的置业与荣安地产联袂打造的旗舰项目——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项目傲踞重庆江南新城,作为茶园新区新门户、主城新中心,具有多重区位优势倍增效应,聚集了国际商务、高端住区、休闲娱乐、贸易物流、交通核心于一体。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独占领域稀缺宜居胜地,集区域价值、景观价值、科技价值、人居价值于一身。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享优质教育配套:树人小学、鱼洞二小、清华中学、江南中学已落地呈现;周边约1800亩公园绿地环伺,宜居优势凸显;毗邻协信星光(规划中)、奥特莱斯(施工中)等未来高端商业集群,坐享优质商业商务及优质医疗配套;坐享四横三纵三轻轨,全方位立体交通,即刻畅达全城。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是不可多得的兼具自然、商业、教育、交通等多重资源优势的智慧生活社区。

   纵深》》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即将推新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即将加推套内约94~110平方米四室智慧洋房,预计6月中下旬推出套内约67平方米~90平方米精装科技洋楼。

方媛 图片由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