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vivo 旗舰新机“NEX”正式发布
时间: 2018-06-14 11:04:17 | 编辑:姜雅娟

  2018年6月12日,vivo正式发布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通过全新“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首次实现了无刘海全面屏。拥有刷新行业标准的屏占比、超级智慧AI、电竞级游戏体验,vivo NEX在实现多项科技突破的同时,延续vivo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的创新理念,带来了更宽阔的屏幕视野和更贴心的超级智慧体验。

  据了解,本次亮相的vivo NEX带来了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零界全面屏 。在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上,vivo NEX无刘海、不开孔、超窄边框的设计刷新全行业标准,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为实现“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开创性的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等技术,在产品设计与用户使用体验上都是一次全面革新。vivo工程师在机身顶端部署的这颗8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通过全新的微传感系统,精密的微型步进马达,搭配独立驱动IC和精密控制算法,精确控制升降行程,流畅安静,自拍时可快速升起,符合用户自拍习惯。

  NEX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替代传统手机的不开孔听筒方案,通过微震动单元驱动上方屏幕集中发声,用户可收获更饱满的低音与更柔和的高音,听感更佳。此外,vivo的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也令解锁、支付等屏幕指纹操作体验更加流畅。

  6月12日起,vivo NEX、NEX旗舰版(128G)、NEX旗舰版(256G)将开启预售,并于6月23日正式开售。

  张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