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揭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3 04:45:04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6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市卫计委正式签署协议,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根据协议,重庆市人民医院将挂牌“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成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附属医院,保留“重庆市人民医院”名称,并依托该院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临床医学院”。

去年8月,市卫计委就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签订了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合作协议,此次是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将围绕卫生健康与生物医药领域重大战略需求,以医学精英人才教育与前沿领域精尖研究为核心,以高质量医学研究成果转化为路径,显著提升重庆地区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全球招聘医疗和科研专家团队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工作,并优先将基础医学和转化医学方面的科研成果在重庆进行转化。

副市长屈谦出席揭牌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