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龙兴隧道开始全面施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2 03:23:18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龙兴隧道开始全面施工

  2020年建成后龙兴到机场乘车仅需15分钟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6月11日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龙兴隧道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2020年建成后,龙兴园区将新增一条贯穿铜锣山的新隧道,并打通正在建设中的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节点。

  龙兴隧道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去年开工,西起石塘大道,东止于快速路六纵线东侧,全长5.35公里,总投资23.57亿元,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该隧道工期为3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龙兴隧道、石塘大道立交及其附属工程等。其中,龙兴隧道为双向四车道,全长3200米。

  龙兴隧道项目预计2020年底完工投用,将成为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到江北机场、两路城区、空港新城的快速通道。随着龙兴隧道通车,机场南联络线“断头路”将被打通,市民乘车从龙兴镇到江北机场仅需15分钟时间。届时,在两江新区鱼嘴、复盛、龙兴、石船片区工作和生活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