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7月起坐长江索道不再排队 微信提前2小时可订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2 03:24:14 | 记者:夏元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索道公司6月10日发布消息称,将对现有的索道预约套票系统进行优化,预计从7月起游客可实现提前2小时预订。

  今年4月底,长江索道推出预约服务,游客可预订次日索道套票。目前根据游客需求,索道公司计划对预约时间进行优化升级。

  此次优化后,预约套票的购票方式和票价不变,游客可关注“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预订每日10∶00-20∶00(每小时2个班次)的索道套票。预约成功后,游客无需排队,凭本人证件和手机,在预定时段经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进入“预约通道”乘坐长江索道。

  目前长江索道营运时间为每日7∶30-22∶30,预约套票包含长江索道新华路至上新街站单程票、一杯饮品、索道讲解服务及观光巴士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