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班开班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18-06-11 10:12:07 | 编辑:姜雅娟

    6月5日,北碚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高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专题班主要采取集中教学与考察学习等形式进行,课程设置重点聚焦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等内容,邀请市内外相关部门领导、区领导以及市委党校专家授课。

  高洪波要求,要勤于学习思考,善于总结提炼,坚持活学活用,把有限的时间合理地用起来,静下心来认真学、专心听、用心想。要结合实际工作学,围绕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找差距、补短板,针对发挥乡村资源优势和完善乡村发展的体制机制等问题作深入思考。要严肃学习风气,确保在本次培训中守纪律、讲规矩、促学风、有成果,并切实做到相互学习借鉴、加强分享交流,以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开班仪式后,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委主任路伟作了题为《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抓手精准发力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讲座。

  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农街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以及区农委、水利局、林业局、供销联社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