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特朗普抵达新加坡 参加朝美领导人会晤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6-11 05:56:30 | 编辑:周游

新华社新加坡6月10日电 (记者 李晓渝 夏立新)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10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

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金正恩抵达当天将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24日,白宫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在本月1日,特朗普又宣布,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新华社新加坡6月10日电 (记者 李晓渝 莫华英)提前离开七国集团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晚飞抵新加坡,准备参加计划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按计划,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将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首次会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11日会见特朗普。李显龙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此前已抵达新加坡的金正恩。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后来,特朗普又致函金正恩,说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在本月1日,特朗普又宣布,会晤将如期在新加坡举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