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6∶2 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国足U23战胜朝鲜U23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1 05:55:5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6∶2 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国足U23战胜朝鲜U23

   赛事火了万州

  六月十日,六号姚均晟进球后庆祝。

  6月10日,万州区牌楼体育场,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现场,25号球员黄紫昌射门进球。本组图片均由记者谢智强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6月10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继续在重庆万州区举行。国足U23队凭借黄紫昌和曹永竞的出色发挥,在下半场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6∶2战胜朝鲜U23队。

  据了解,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是一次级别高,水平高的比赛。

  由于当天赛场温度高达32℃,开场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场上氛围一度有些沉闷。易边之后,中国队加大了逼抢力度,让朝鲜队显得很不适应。第54分钟,黄紫昌在禁区内带球连过数人轻松推射得手,帮助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4分钟后,重庆崽儿曹永竞在接到黄紫昌的传球后,同样用一记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黄紫昌再次助攻姚均晟破门;第66分钟,随着唐诗的点球破门,中国队以4∶0提前锁定胜局。进球并没有就此结束,在随后的比赛中,黄紫昌先是助攻唐诗破门,后又利用朝鲜队的失误完成梅开二度。虽然朝鲜队在最后阶段追回两球,却无力改变2∶6的结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U23主帅马达洛尼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如果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水准,在亚洲范围内,这支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马达洛尼还对曹永竞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曹永竞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水平,这无疑是相当难能可贵的。”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万州及重庆周边的球迷外,此次比赛还吸引了贵阳、云南、四川等地的球迷前来观战,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来自湖北的球迷李峰在赛后说,这是他第二次来万州看球赛,感觉这里足球氛围很浓厚,并且中国队在万州取得两连胜,这座城市真是中国足球的福地。

  邓昌华是一位来自重庆主城的球迷,他也是第二次来到万州为中国队加油。国足U23的胜利让他非常激动,他说:“这次比赛火了万州,让全国球迷都知道了重庆还有这么一个足球氛围浓厚的地方,希望以后万州能多多举办大型足球赛事,我一定会继续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