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幸福马上来》上映3天 票房破4000万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1 05:50:15 | 记者:兰世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这个周末,全程在重庆拍摄的电影《幸福马上来》火了电影市场。重庆日报记者6月10日获悉,上映3天,该片电影票房已经冲破4000万元,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幸福马上来》于6月8日全国公映,面对好莱坞和宝莱坞的两部电影《深海越狱》《厕所英雄》的强势竞争,该片表现不俗,在轻松幽默中彰显的大情怀和正能量,赢得了观众认可。

“主旋律的喜剧电影能上映3天就取得4000万元的票房,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意策划总监蓝焱称,传统的主旋律影片,大多会塑造一个比较严肃的、认真工作的调解员形象。但冯巩饰演的马尚来,是一个戏剧化的“平民超人”,充满喜剧色彩。用喜剧的形式来呈现这样一个人物形象,让80后、90后甚至00后观众也觉得亲切、感人,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追捧。“用主流观众接受的、喜闻乐见的表现形态,去传递正能量、大情怀,是主旋律电影新的创新和探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