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我市40位优秀企业家受表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9 04:29:33 | 记者:郭晓静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郭晓静)6月8日,我市召开2017年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中等40位企业家获得重庆市优秀企业家殊荣。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余远牧表示,为发挥优秀企业家标杆引领作用,市企业联合会在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等市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开展了2017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这次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采取了自愿申报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遵循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按照自愿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信调查、市级部门认可。经“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网站上公示等严格的评选程序,历时9个月时间,最终产生出40名2017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

40名优秀企业家涉及行业广泛,不仅有传统产业的“先锋”,也有新兴产业的“新秀”,还有现代服务业的“弄潮儿”,其中农业领域1人,制造业19人,建筑业4人,房地产2人,电子信息产业3人,服务业11人,服务业中多数是现代服务业,体现了我市产业的新趋势。

市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表彰大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