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2018“大重庆车市风云榜暨公务员最喜爱车型”出炉 多款主流热销车型榜上有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8 00:56:12 | 编辑:王俭林

6月6日至12日,2018(第二十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西部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饕餮盛宴之一,每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既是重庆车市的重要节点,也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作为每届重庆国际车展的重头戏,由本刊推出的2018“大重庆车市风云榜暨公务员最喜爱车型”两大权威评选,也在本届车展期间公布最终榜单,再度引爆车市。经过车企自荐、读者票选、专家评定等多个环节层层评选,最终多款主流热销车型榜上有名,成为叱咤重庆车市的赢家。

作为重庆地区权威性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纸媒,《重庆日报》每年6月在重庆车展期间推出的“大重庆车市风云榜暨公务员最喜爱车型”评选,一方面利用《重庆日报》在公务员群体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中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广泛收集市场信息,由公务员群体推选出各个级别的优秀车型;另一方面则充分发挥《重庆日报》在重庆各区县全面覆盖的发行优势,真实反映大重庆各区县汽车市场消费现状,传递大重庆所有汽车消费者心声。不仅为汽车企业拓展区县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还为区县消费者购车提供全面实用的参考,从而充分发掘区县市场购买潜力,刺激车市健康有序增长。

从今年的榜单不难看出,东风本田思域、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DS7、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雪佛兰科鲁兹、一汽大众速腾、观致MILE 1、比亚迪新能源等多款高颜值、性价比高、节能环保的车型成功入围,不仅代表了重庆公务员群体的汽车消费喜好,还真实反映了重庆车市的消费新趋势。参评车企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年一度的权威评选,“大重庆车市风云榜暨公务员最喜爱车型”评选活动真实反映了重庆汽车市场的消费现状和趋势,为汽车企业抓住市场契机以及拓展区县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务员群体以及区县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全面实用的参考。                         廖咏雪

 

2018重庆公务员最喜爱车型

●重庆公务员最喜爱家庭用车:一汽大众速腾

●重庆公务员最喜爱中级车:东风本田思域

●重庆公务员最喜爱中高级车: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重庆公务员最喜爱城市SUV:长安马自达CX-5

2018大重庆车市风云榜

●最具人气风云车型: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最值得期待风云车型:观致MILE 1

●最佳操控风云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最佳节能环保风云车型:比亚迪新能源

●最佳城市风云SUV:DS7

●最佳性能风云SUV: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智跑

●最具科技含量风云车型:长安睿骋CC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