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6月18日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6 07:29:23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夏婧 唐琴)你见过一座城市的24小时吗?把它拍下来,是什么样的体验?也许和我们一样,有疲惫,也有兴奋;有紧张,也有轻松。2017年6月18日,由重庆日报主办的“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简称百万市民拍重庆活动),让很多市民第一次看见了这座城市24小时不同的面貌。今年,百万市民拍重庆活动又如约而至,邀你参加。

6月5日,由重庆日报与渝中区共同主办的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艺术指导单位为重庆市摄影家协会。

作为文化节重头戏,百万市民拍重庆活动将在6月18日当天举行。刚出生的婴儿、晨练的人、大步流星的上班族、忙碌的工人、不断变换的天空……都可以成为你拍摄的对象。你可以随时拿起相机、手机,拍下你眼中的精彩瞬间。需要注意的是,投稿时请务必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主办方将举行评选活动,荣誉证书、现金大奖、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投稿邮箱:cqrb@vip.163.com

拍摄时间:2018年6月18日0时至24时

截稿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

投稿要求:和重庆相关的人、事、物等,投稿图片须在1000万像素以上,并撰写图说,包括时间、地点、图片内容简介

联系人:万老师,13527588271

齐老师,18502398018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