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6月18日约拍重庆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5 03:36:32 | 记者:夏婧 唐琴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婧 唐琴)去年6月18日“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中,众多摄影爱好者拍下了重庆的24小时,很多人第一次看到了这座城市忙碌的一天。今年,“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将作为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的首个线下活动与你相约。6月18日,只要对重庆有心有情,人人都可以拿起手机、相机,用镜头记录重庆这天的每一个瞬间,拍摄值得回味的影像。

本次摄影大赛投稿邮箱为cqrb@vip.163.com,截稿时间为6月19日凌晨2点。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投稿作品的拍摄时间必须是2018年6月18日0时至24时,拍摄内容为和重庆相关的人、事、物等。大赛要求投稿图片须在1000万像素以上,并撰写相应的图说(包括时间、地点、内容简介)。同时,投稿时请务必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主办方将举行摄影大赛评选活动,荣誉证书、现金大奖、惊喜奖品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6月18日约拍重庆,我们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