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雨水将暂停 明日阴天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31 01:55:50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5月30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将被阴雨笼罩,全市气温将难超25℃。明天恰逢六一儿童节,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没有雨水来扰,有利出行。

据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重庆东南部的黔江、秀山、酉阳仍有降雨,其余地区则以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达27℃。

具体来看,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5~24℃,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9~24℃;31日夜间到1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6~27℃,城口及东南部16~23℃,主城区阴天,19~26℃;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29℃,城口及东南部16~27℃,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20~28℃。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