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艺术大市场暨开放的六月——2018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9 04:17:20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张莎)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教委指导,四川美术学院、市文联、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重庆艺术大市场暨开放的六月——2018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重庆艺术大市场是我市首个市级艺术品展示交易平台,既提供艺术信息发布、展览活动介绍、行业资讯等服务,又具有艺术品展示交易、艺术家在线工作、艺术经营机构在线运营等功能。该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一个面向市民大众、横跨一二级市场的重庆艺术新生态开始建立。目前,已有近70名重庆本土知名艺术家入驻,1500余件艺术品上线。

随着重庆艺术大市场启动,“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也拉开帷幕。四川美术学院将在大学城虎溪和黄桷坪两个校区展出2018届毕业生的近万件作品,展出时间持续至6月18日。网友可在重庆艺术大市场网络平台上欣赏到部分毕业生作品,并可在线询价购买。

启动仪式上,四川美术学院的6位艺术家教师代表和12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重庆艺术大市场的运营单位重庆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签署了入驻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