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40名巫溪山里娃欢游渝中迎“六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9 03:39:13 | 记者:汤艳娟 摄 | 编辑:周游

  第一次踏上母城老街、第一次体验传统文化、第一次畅游海洋世界……5月24日、25日,40名鲜有机会走出大山的巫溪贫困儿童来到主城,在共青团渝中区委精心安排的“研学之旅”中,提前欢度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这40名贫困儿童来自巫溪县偏远的红池坝镇及天元乡,其中有九成以上孩子是留守儿童,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重庆主城。

  在中山四路,孩子们游览了周公馆、桂园、王琦美术馆等地,兴致勃勃地学习了“老街”文化主题课程,观看了中山小学带来的“老街足迹-中山四路”故事会;在渝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8位老师带来的雕版画、橡皮印章、造纸术等传统文化课程,吸引了孩子们充满好奇与求知的目光;孩子们还畅游了重庆欢乐海洋世界、欣赏了3D儿童电影等,体验了各种各样新奇的儿童娱乐项目。

  记者 汤艳娟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