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僵尸政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9 03:32:34 | 编辑:周游

  近年来,国家层面已陆续出台多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企业成本的好政策,部分政策尽管已出台多年,却因“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一直处于“休眠”状态,沦为“僵尸政策”。(据《半月谈》)

  点评:好政策悬空没有落地,企业就无法享受政策红利,这不仅损害了企业发展的积极性,而且容易削弱政府公信力。治理“僵尸政策”,既要从源头制定上严把关,让政策真正接地气,又要从执行上明确责任,倒逼相关部门严格履职,充分释放政策“含金量”。图/朱慧卿 文/俞 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