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OnePlus 6 重庆站线下体验会
时间: 2018-05-25 11:58:21 | 编辑:姜雅娟

  近日,oneplus 6全速旗舰发布后的第三天,重庆站线下体验会在5月19日开展。本次参加体验会用户是除了员工以及参加了发布会上嘉宾之外,第一批摸到OnePlus 6真机的小伙伴。

  本次体验会,oneplus中国区公关负责人王文超先生也莅临现场和加油们亲密互动,回答了许多大家关心的问题。什么问得最多?当然是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本次一加作为漫威《复仇者联盟3》在国内唯一合作的手机厂商,推出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定制的3D芳纶纤维纹理玻璃机身,使用了6层光学镀膜,光凭外观,就成为全场的焦点。OnePlus 6 重庆站线下体验会 手机美一直以来,机智猫的美图都是在业内享有盛誉的。昨天的活动现场,摄影师X老师还详细介绍了拍摄这款

  图的难点:精致又充满科技感的几何纹理,还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专属的金色

  另外,还有一款特别订制的手机壳,是以漫威电影人气最高的钢铁侠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不光是外观惊艳,握持手感和对手机的保护功能,无论是收藏还是使用,都是非常值得漫威迷入手的!

  张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