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哪套“衣服”最潮最酷?长安出行请你“定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5 02:53:59 | 编辑:李平

你最喜欢哪套车贴设计方案  扫一扫 开始投票

车贴方案一

车贴方案二

车贴方案三

5月24日,长安出行对外发布“换装”消息,邀请重庆市民为其新推的三套车身外观设计方案投票,得票最多的方案将于6月1日公布。

长安出行是长安汽车旗下共享出行品牌,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一向低调行事、苦练内功,持续增加提升用户体验的功能及服务。此次邀请全市人民助力“换装”后,长安出行将在市场上持续发力。预计到今年年底,长安出行在重庆投放的分时租赁汽车数量将增加到2000辆以上,网点数量超过600个。

长安是中国汽车品牌佼佼者,更是重庆汽车业的代表。“重庆人开的车长什么样,当然要重庆人自己来定。”对此次“换装”投票,长安出行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悉,此次投票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8时,投票结果将于6月1日在我市各主流媒体公布。6月4日起,目前已经投运的千余台长安出行分时租赁汽车,将分批完成“换装”。

(夏婧) (图片由长安出行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