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庆创意公园首届“创意重庆·文化惠民节”即将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5 02:41:28 | 编辑:李平

“创意重庆·文化惠民节”即将开幕

“创意集市”产品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多元化文化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5月26日、27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渝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广告产业园管委会、重庆创意公园承办,渝北区文化馆、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实施的首届“创意重庆·文化惠民节”活动将在重庆创意公园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以创意为内核,以音乐节为爆点,给市民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文化惠民节将结合渝北区区域文化特色,满足市民多元化文化需求。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天(5月26日-27日),届时多重惊喜将上阵。在活动期间,渝北区青年歌手大赛获奖歌手循演嗨唱。不仅如此,在26日下午4点左右,李波与重庆孩子、加减、不可抗力、愚生·残疾欣、果然5支本土知名乐队也将组团现身活动现场,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超炫的盛会。

同时,本届活动联动非遗、原创手作与本土特色文创企业共同打造了“创意集市”,将为市民呈现谭氏面塑、草编棕编、刺绣、巧生香等传统文化;同时,活动现场还有极具观赏性的精品书画展览和多家文化创意企业展。值得一提的是,在创意集市专区,有10家商家提供了150个亲子体验名额,让市民和孩子进行趣味互动,体验手作乐趣。

此外,此次活动更联动了越界环球影院、九州森美影城、保利万和国际影院、金逸珠江西正影城、嘉裕国际影城5大影院,数万张优惠观影券将免费送。

 

链接》》

重庆创意公园是一个有趣有料的创意园区,这里有时尚发布中心,有任性的创意雕塑,有层出不穷的各种活动,经过6年建设运营,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企业乐园,获得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国家众创空间、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多项荣誉。目前,一、二、三期已经投用,入驻企业400多家,活跃人数达8000人。项目四期即将开发运营。

 

乘车小贴士

1.搭乘轨道交通10号线在“上湾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即到。

2.乘坐603路、629路、642路、828路公交车至“轨道上湾路站”,下车即到。

3.自驾人员请在导航软件中输入“重庆创意公园”(渝北食品城大道18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