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科技周走进大渡口村社 现场指导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4 02:09:21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莎)5月23日,2018年科技活动周走进大渡口区跳磴镇蓝沁苑社区。

作为今年大渡口区科技活动周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科技推广及科学普及进村社活动由农技专家田间技能培训、科普大篷车巡展、医生现场义诊、发放防震减灾、食品安全等板块组成。

在进村社活动中,大渡口区科协会同市生态学会专家,采取座谈会、现场指导等形式,对该区石盘村生态农业园建设把诊问脉。同时,区科协还组织跳磴镇40多位农技人员参加了枇杷树修剪和管理技术培训。农技专家通过深入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大家讲授了栽培嫁接、施肥、整形与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枇杷栽培管理技术,村民们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学习热情高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