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高端住宅稳步增长 大平层成为当红产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4 01:36:11 | 编辑:李平

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发展的不断推进,城市生活方式的更新升级,助推现代都市高品质住宅的推陈出新。

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高端产品的销售业绩也在逐年稳步增长。在此趋势之下,不仅催生了传统高端别墅产品的更新蝶变,同时更具都市品质感的城市核心大平层在重庆也越来越具有竞争力。

日前,据第三方机构发布信息表示,5月重庆楼市有110个项目开盘,其中,从业态上看,改善型产品依然占据市场供应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类高端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大平层产品从最初的试水已经步入了较为成熟的阶段,成为当红品类。

在地域分布上,大平层也已从最早的分布于传统的两江四岸,拓展到照母山、中央公园等形成新热点。

在此背景下,各家开发商纷纷推出大平层产品,准备在这一高端住宅的新品类中分一杯羹。而在这样激烈的竞争局面中,秉承着“为置业者打造独具匠心的高端品质住宅”的责任央企鲁能,无疑成为助推重庆高端品质楼盘建设的中坚力量。

现象》》

改善型住宅时代 大平层升级城市美好生活

据福布斯最新资料显示:大平层在当今时代越来越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在国外,造价达20亿美元的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豪宅——印度孟买高173米的“安蒂拉”,以及海德公园一号、纽约中央公园上东区,都是顶级的平层豪宅。

在京沪港台地区,大平层也是强势崛起,这些占据城市顶级自然资源的住宅,拥有“空中别墅”的美誉,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户型,都是新豪宅的佼佼者。

在重庆,随着城市经济水平的迅速提升、城市扩容后,高端居者对于居住城市郊区别墅等传统高端住宅所面临的交通时间成本高、配套不完善等问题越来越敏感。毕竟芬芳之下有荆棘,彰显身份,也咽下生活之痛。

以此为背景,大平层因其地段和产品的优势,受到了寻求城市生活的精英的青睐。“大都市核心”居家、办公、社交的居住体验在高端人士中流行起来。

纵深》》

集聚多重优势 中央公园带领大平层回归城市中心

回归城市中心催生了大平层,并以“占据城市中心”及“稀缺自然资源”的双重价值,被重庆人列入高端住宅区的首选,公园式大平层尤为注目。此外,也正如ONE57闪耀纽约中心、海德公园壹号屹立伦敦中心,中央公园这个名字因为历史和世界性的原因,已经成为城市名片的象征,如果有一个城市有一个中央公园,那它一定是城市对外展示的窗口。

数看中央公园,不论是政府的规划定位,还是其发展潜力,都极具竞争力。

与重庆其他热门的版块相比,中央公园是目前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兴组团。并且,在政府的大力投入下,区域配套已经趋于完善。

政府规划方面,中央公园板块以主城新中心为目标,未来将着力打造两江核心区、主城新中心和国家中心城市风貌展示区,是航空城、会展城、宜居城、总部城、创意城五大功能的集聚区;

区位方面,作为重庆再向北的桥头堡,中央公园占地2300亩,同属于两江新区的重点发展区域和渝北区的腹地区域,成为承接渝北区居住升级和城市第三产业升级的最佳位置,区域吸附力极强;

产业方面,重庆市新闻发布中心、报业集团等众多政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逐渐进驻,保证了整个板块的产业与高端人群的导入;

商业方面,目前随着数块商业用地的悉数落定,以及渝北区政府正式对外发布中央公园商圈规划雏形。其中,36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量,集合了包括龙湖天街系等“城市范本级”商业综合体,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一个重庆北新中心或将冉冉升起;

除政策优势和定位优势之外,中央公园板块还享有便利的交通。目前,中央公园板块主要干道已经修建完善,轨道交通5号线、9号线、10号线均在此停靠,后期将有多条轨道线路从板块经过,自驾与公共交通出行均较为便利。

有专家表示:中央公园板块距离两江新区各大产业园都不远,作为这几个产业园的核心地理位置,必然会成为承接各个产业园的消费市场,有客观而现实的地利基础条件;加上政府持续在中央公园板块商业和交通设施的投入。从各大产业园区到中央公园板块来消费,不论通勤距离,还是通勤设施,都更有保障。方便、便捷的中央公园板块,又能提供足够多的消费选择,自然就更容易成为城市新中心。

观察》》

不负央企之名 鲁能以高端人居致献公园时代

鲁能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央公园的开发企业,自重庆设立直辖市之初,就以开疆拓土之势,立足大西南,依托雄厚资金实力,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深耕21年,作为责任央企的重庆鲁能始终践行集团理念,一直秉持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坚定不移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新产品、新业态,为民众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与居住享受。

从1997年到2018年,重庆鲁能以品质筑城,入渝20载的深耕,形成了如今的十一盘齐发之势,见证了一个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中央公园板块打造的鲁能泰山7号,项目秉承集团主导产业中“体育地产”的战略发展理念,倡导全民健身,让体育融入社区,走进民众,打造多元体育产品,全方位绽放人本活力,获得业内业外一致好评。此外,重庆鲁能泰山7号因占据中央公园绝佳位置,成为区域内所有城市综合体当中最为炙手可热的宜居顶尖大盘。

解读》》

鲁能泰山7号中央大平层臻献美好生活

随着大平层时代的到来、大平层区域的变迁,中央公园已然成为最热门的区域。然而,鲁能在中央公园早期落子布局,鲁能泰山7号占据最佳区域位置,项目旗下的大平层产品更是备受瞩目。

据了解,在产品的打造上,鲁能泰山7号匠心独运,以不断优化、注重细节的设计,匹配更多元的居住理念赋予在日常生活中,推出空中行政官邸、平层华宅、环幕大平层三大中央大平层产品系,套内面积约130-410平方米,以TOP级产品深植于这片土地之上,去匹配这个区域的锋芒,成为照耀区域的标杆。

其中,空中行政官邸为跃层户型,颠覆传统大平层设计,纵享私密无上惬意;平层华宅,板式通透大宅,优化居住空间;环幕大平层,大尺度景观阳台,拓宽生活维度,将奢华与惬意升华。多种产品规划,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而位于重庆中央公园西侧,紧邻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鲁能泰山7号大平层,还坐拥中央公园头排景观,处公园之中与城市中心保持正好的位置,环境舒适;距离轻轨仅仅几分钟路程,未来便捷的轻轨实现更快的速度,更短的距离,生活便捷。

在百家争鸣的重庆中央公园区域,每一个造梦者都在构建着一幅符合理想生活的人居主场,有人追求于浮华之上的光鲜尊荣,有人则更习惯于在沉静悠然中潜心内在。鲁能泰山7号大平层以极佳的地段优势,挥写了人居生活典范;以中央公园难以复制的自然资源为理想生活规划了诗与远方;以自然生活敬献城市向往,真正做到建筑与自然和谐相处,赋予了居住空间更精致的理念,再一次刷新了城市生活的内涵,更实现了不离繁华、不失繁花的理想生活状态。

未来,鲁能泰山7号还将继续为居住者营建完善、舒适的家庭居住氛围,以不断完善、升级的配套营造生活便捷和成熟度,致敬懂生活的人。

张婷婷 图片由鲁能地产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