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人人都要当好宣讲员践行者 确保活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3 02:24:17 | 记者:李幸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幸)5月22日,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按照陈敏尔书记提出的“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抓好结合系统‘学’、突出重点深入‘讲’、争创一流扎实‘做’”的内容、措施和要求,当好宣讲员、践行者,以活动的实际效果推动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李静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大力倡导“四个作为”“四个当天”“三个一流”,把握好工作原则,营造好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确保活动扎实有力推进、取得预期成效,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全面兑现落实。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猪八戒网络公司董事长朱明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分别作了宣讲报告,分享了学习心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