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520为爱而购】Viessmann德国菲斯曼&MOULUR美洛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圆满启幕
时间: 2018-05-21 14:47:05 | 编辑:姜雅娟

    盛夏五月,挡不住山城人民为爱而购的热情。今天,MOULUR美洛携手Viessmann德国菲斯曼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举办“520为爱而购”回馈新老顾客活动,特别推出Viessmann壁挂炉7.5折优惠活动,除此之外,美洛全线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返利优惠。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纷至沓来,抢购美洛智能舒适家居产品。

本次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Viessmann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女士、Viessmann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先生、重庆暖通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重庆装饰协会家居委主任雍涛先生、《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美洛方面出席的高层领导有美洛集团董事长罗木先生、美洛集团副总裁于婷女士。

左起:《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美洛集团副总裁于婷女士、美洛集团董事长罗木先生、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女士、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先生

上午11时,MOULUR美洛&Viessmann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在重庆美洛蔡家体验中心正式开始。首先由益晓晓女士上台对德国菲斯曼集团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菲斯曼秉承匠人态度,100年专注供暖事业,美洛致力于暖通事业十三年整,双方价值观高度契合,很看好此次合作。

Viessmann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女士

随后梁伟江先生上台讲述了他和美洛的渊源,也祝愿在菲斯曼第二个100年有美洛的长期相伴。

Viessmann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先生

罗木董事长上台简述了美洛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同德国菲斯曼合作是美洛追求品质的表现。紧接着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交换了文件,合作正式生效。

美洛集团董事长罗木先生&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先生

参会嘉宾雍涛先生和袁建明先生也先后上台作简短说话,他们表示与美洛相识多年,是美洛坚持高品质路线的见证者,相信合作双方会在供暖市场不断上升的趋势下,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重庆装饰协会家居委主任雍涛先生

重庆暖通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

签约仪式后,“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活动启动仪式”应势开启。该活动由德国菲斯曼鼎力赞助,美洛智能舒适家携手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走鹊传媒、《DESIGNER设计师》杂志联合举办。活动旨在传递城市健康文化生活方式。

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表示美洛是有情怀的公司,这是一场身体和灵魂一起的欢乐奔跑;美洛于婷女士祝大家做最舒适的自己;Viessmann菲斯曼代表益晓晓女士和梁伟江先生表示菲斯曼是冬季奥运会的主要赞助商,一向关注体育赛事,他们都是体育爱好者。言毕,在场嘉宾上台,共同点亮了欢乐跑启动仪式的水晶球。

欢乐跑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和欢乐跑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仪式结束后,益晓晓女士现场抽出了菲斯曼特别奖,客户李女士获得了普通锅炉升级冷凝炉(价值8000元)的大奖。

客户李女士&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女士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到场的有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都市热报、房天下、新浪家居、购物狂、腾讯大渝网、网易家居、凤凰家居、腾讯家居、搜狐焦点14家媒体单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