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天友乳业 让美好生活阔步而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1 01:40:25 | 编辑:李平

天友乳业高管集体宣读《2018年实现巴氏鲜奶价值回归之天友乳业鲜活宣言》

发布会现场参与见证的小嘉宾

天友乳业鲜活战略标杆产品鲜活尚品上市发布

5月20日,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鲜活战略暨鲜活尚品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天友乳业高管集体宣读《2018年实现巴氏鲜奶价值回归之天友乳业鲜活宣言》,在500多名消费者与媒体的见证下,宣告牛奶消费全面升级,进入家庭鲜奶新时代。天友乳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国家农业农村部农垦局、重庆农投集团、中垦乳业的大力支持。天友作为中国乳业D20企业之一,发布鲜活战略,其目的在于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A、鲜活理念着眼价值回归

新时代到来,美好生活成为激励全国人民奋力前行的共同目标。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具体实践中,重庆天友乳业牢记奋斗目标,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中蕴含的行业机遇,不断实施产品升级,以创新带动企业进步。

“优质就是鲜活,鲜活才有营养”,这是天友乳业鲜活宣言中提出的核心理念。据天友乳业总经理费睿介绍,之所以旗帜鲜明地提 “鲜活”,一方面是针对当前中国消费者对于牛奶核心营养价值存在认知不足,另一方面更是“美好生活”落实到企业具体行动中的表现。

据了解,自2016年开始实施的国家优质乳工程,正是天友敢于提出“鲜活”主张的底气所在:在国家奶业科技创新团队的指导下,从2016年起,天友乳业开始致力于优质乳的研究与生产。优质乳工程主张对牛奶进行低温杀菌,通过减少热伤害保留更多鲜活物质达到牛奶更营养更健康的目的。天友成立了优质乳工程建设工作小组,建立了一系列优质乳操作规范。2017年4月15日,天友乳业优质乳工程建设成功通过验收,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验收的国有乳品企业。

此次面市的“鲜活尚品”副品牌,也正是在国家优质乳工程所带来的品质提升基础上研发而成。据天友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鲜活”体现了巴氏奶最本质的属性,“尚品”则是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象征。该产品以现在主流的屋顶包作为包装形式,分为260ml包装和950ml包装两个规格。包装设计上更加具有品质感,此外还将展示天友乳业生鲜乳与欧盟标准生鲜乳的质量水平、及常低温产品在活性营养上的差异点。“通过实施优质乳工程,天友乳业生乳标准远高于欧盟美国标准,巴氏鲜奶中的糠氨酸指标能够控制在7毫克/100克蛋白质以下,是目前国内优质乳中高水平。”天友乳业相关负责人称,鲜活尚品的上市,意味着天友乳业会充分发挥在区域巴氏鲜奶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并引领消费者进入牛奶消费的新阶段。

B、百年愿景激励天友初心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

作为一家具有80余年 历史的老牌乳企,天友乳业自觉地将百年天友的发展融入“两个百年”伟大目标中,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大力推进乳业全产业链建设:天友乳业多个创新型高山生态牧场布局全国,高品质黄金奶源带初具规模:一是川渝高山生态奶源带,包括武陵山黔江牧场、华蓥山麓两江有机牧场、缙云山北碚牧场、大巴山七里牧场等;二是北纬35°黄金奶源带,包括宁夏天宁万头牧场、陕西华山万头牧场,从而全面发展奶源建设,奠定了天友奶源高品质基础。

品牌升级与时俱进:2018年,天友乳业品牌标识语升级为“天友,让爱更美好”,为消费者带来产品、生活、精神三大层面上的美好感受:产品层面上,天友将通过提供优质的乳品,让你享有健康与活力;生活层面,天友则通过对美好品质的热爱,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在精神层面,天友通过对消费者贴心的关怀,让消费者感受到实质的温暖。

“让爱更美好”!天友乳业以鲜活服务消费者,靠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步伐,一路向前。

唐勖   图片由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