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各区县中国旅游日推出上百条惠民措施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0 02:48:26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韩毅)把重庆旅游搞得红红火火,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真正实现旅游让人民生活更美好——5月19日,全市各区县在中国旅游日重庆分会场活动上,推出1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和40项主题宣传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预计惠民10万人次,优惠额达百万元。

今年,中国旅游日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各区县旅游局(委)、各旅游参展商推介了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和新项目新业态,中国剧协副主席、重庆川剧院院长沈铁梅和评书表演艺术家吴文还现场亮嗓,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邀请到英国、加拿大、匈牙利、菲律宾、埃塞俄比亚等多国驻渝机构总领事、领事前往重庆动物园参观熊猫馆,近距离观察熊猫宝宝行为训练等。在活动现场,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睿克山先生举行了“国宝熊猫宣传大使”授牌仪式。

为让中国旅游日活动真正惠及民生,现场特别邀请了环卫工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劳模等社会群体代表共计60名,向他们赠送了黔江、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永川、江津、巫山、云阳等地的景区门票600余张。

各区县推出的大批旅游惠民措施包括:即日起至端午节,天赐温泉暑期推出特惠温泉卡,880元/张,可使用16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套票优惠政策为三个景区300元,四个景区360元,四个景区加印象武隆460元(套票景区范围: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印象武隆),时间期限为即日至今年12月31日;开州各收费景区景点(开州举子园除外)5月19日门票全免,20日—26日门票5折优惠;涪陵武陵山大裂谷、816地下核工程,酉阳桃花源、神龟峡等多个景区5月19日推出门票或游船票优惠等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