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十六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渝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0 02:45:43 | 记者:左黎韵 杨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 杨艺)5月18日,第十六届(2018)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博览会为期三天,其间除开展专业主题日、企业嘉年华等经典活动外,还将举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院士大讲堂、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企业技术讲座等行业互动活动。

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是亚洲最大畜博会。“今年我们共邀请了1200多家国内外知名畜牧行业相关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位近6000个,特装率达93%。”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幕式上,农业农村部宣读了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倡议书,动员在全国开展兽医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

与开幕式同时举办的还有“5·18畜牧交易节”,当天,100多家知名兽药、饲料、育种、养殖设备企业通过移动互联网,为中小型养殖场搭建起商贸交易平台。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副市长李明清出席了开幕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