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6·14”世界献血者日 请你分享献血用血故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7 03:48:49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重庆落地庆祝活动将于6月14日上午10∶00—12∶00在重庆世纪金源会议厅举行。

  你献过血吗?你曾因伤病用过血吗?如果你有这样的故事,那就来这聚会吧!你可以朗诵,或是歌唱,或是舞蹈,或是一组小品……将你的感动传递给大家,将爱传递给大家,一起让6月14日成为重庆最有爱的一天!

  每个节目时间为5-10分钟,可通过市血液中心电话023-68715919(工作日8∶30-16∶00)进行咨询,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快快行动吧!

  相关链接>>>

  据市血液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不少社会团体组织人员进行了集体无偿献血,其中包括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房地产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建筑工程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艺术职业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重庆中环地产、安然纳米公司、重庆吉力芸峰(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永川区双石中学校、重庆市农业机械化学校、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重庆市潼南区尚益实业有限公司、维尔美纸业重庆有限公司(潼南)、潼南众联灯具城、永川区万达广场商管,共有4601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33万多毫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