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一批永川大数据智能化项目将亮相渝洽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7 03:58:25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艺)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将于5月25日-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永川区组织了近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本届渝洽会。

该区在本届渝洽会上将现场展示100余个招商项目,拟签约20余个项目。

永川区主要围绕内陆开放高地和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重点展示永川国家高新区发展、永川智造、智慧生活在永川、走进“快乐之都”四大板块。

农业土特产、智能制造、智慧服务等领域的近2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智造”企业主要包括埃马克高端数控机床、广州数控搬运机器人、固高长江研究院永川造弧焊机器人等;“智慧生活”包括东鹏智能家居产品、重庆萨博途思机器人智能锁、斯达莱特太阳能灯、重庆固润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备等。

另外,永川区100余个农业土特产品将通过“E创汇永川土特产精品馆”在渝洽会上展示,观众也可在现场线上线下直接采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