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今日在天津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6 03:21:52 | 记者:夏元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今日在天津举行

  重庆日报作为特邀媒体参会

  本报天津电 (记者 夏元) 5月16日-18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以及天津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举行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重庆日报作为特邀媒体之一参会。

  本届大会分为四个板块内容,其中会议板块包括开幕式、3场主论坛和18个专题论坛;展览板块以“开启智能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突出展示最新智能技术、加强互动体验、取得交易成果等亮点;赛事板块由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所组成;智能体验板块包括智能参会服务、展区智能互动、论坛智能语音服务、智能表演等方面,以此扩大公众互动参与度。

  大会组委会称,本届大会上将有多位院士、知名学者及跨国企业家等智能科技领域嘉宾参会,共同分享当前智能科技发展的趋势演化及技术革新。会议期间,将达成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国家相关部委还将出台一批项目扶持、人才引进、资金保障等政策措施,为国内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