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中国U23男足国家队6月激战万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5 03:40:49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中国U23男足国家队6月激战万州

  将迎战朝鲜队和纳米比亚队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5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万州区获悉,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将于6月4日至10日在万州区举行,在此期间,中国U23足球队将会在万州区进行两场足球友谊赛和一场教学赛,分别对阵纳米比亚和朝鲜U23男子足球队。

  据了解,此次足球赛是由中国足协、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其中两场友谊赛均为国际足球A级赛事。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重庆籍球员杨立瑜和邓涵文届时都有望入选U23国足名单,回到家乡进行比赛。“为备战本次比赛,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将于5月23日抵渝,开展为期10天的集训。”市足协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球赛的具体比赛时间为6月4日晚7点35分,中国U23男足将对阵纳米比亚U23男足;6月7日下午4点,中国U23男足将和纳米比亚U23男足进行一场教学赛;6月10日下午4点,中国U23男足将对阵朝鲜U23男足。

  此外,在本次比赛期间,万州区还将举行足球宝贝、足球志愿者、牵手球童的选拔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