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内 > 正文
空军发布宣传片展现歼-20、苏-35、轰-6K海上新航迹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5-14 02:42:15 | 编辑:周游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张玉清 张汨汨)空军13日向海内外发布宣传片《中国空军新航迹》,展现歼-20、苏-35、轰-6K等多型战机海上新航迹,反映了空军在“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引领下体系作战能力的新提升,彰显了空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宣传片《中国空军新航迹》,以“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捍卫新时代空天安全”为主题,配乐为《我爱祖国的蓝天》,表达了空军飞行员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新时代使命责任的担当,是一部战略空军的故事片、新型战机的形象片。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空军是战略性军种,近年来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提升了海上方向实战能力,推进了作战指挥能力建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