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再添六项重庆市建筑业协会QC成果
时间: 2018-05-11 11:40:55 | 编辑:肖福燕

4月12日至13日,重庆市2017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表彰暨QC成果发布会在典雅华美广达广场酒店隆重召开。重庆市及各区、县建筑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和QC成果发布参与者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及其成果获奖名单。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申报的6项QC成果分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其中观景口项目《提高芯模振动预制管道外观质量》获重庆市QC成果一等奖,拉林铁路9标《高原地区混凝土实体质量控制》、鄂北15标《提高仰拱混凝土施工质量》、成昆铁路5标《提高隧道二衬混凝土施工质量》获重庆市QC成果二等奖,千岛湖项目《提高隧洞开挖台车锚杆钻孔角度一次合格率》、引汉济渭《提高TBM同步衬砌质量控制》获重庆市QC成果三等奖。成昆5标张建平荣获“2017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截止2017年,公司累计获得重庆市QC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上述成果在项目现场难题破解、提高工效、降低成本、节能降耗,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湘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