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0 05:15:08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

重庆市政府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5月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并共同见证重庆市政府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王赋、刘桂平,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明哲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充分挖掘和利用大数据智能化商用政用民用价值,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平安集团在发展现代金融的同时,积极拓展大数据风控、区块链、智慧城市等业务领域,与重庆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化拓展在大数据智能化、金融供给、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在渝布局更多区域性、功能性机构,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马明哲向重庆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平安集团发展及与重庆的合作推进情况。他说,重庆是西部重镇,市场辐射域广,发展潜力很大。平安集团重视与重庆的合作,将优化投资布局,拓宽合作领域,与重庆携手前行。

根据市政府与平安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内陆开放、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合作。

平安集团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