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五月春耕忙 困难我来帮
时间: 2018-05-09 10:37:13 | 编辑:姜雅娟

  江北:五宝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五月春耕忙 困难我来帮

  近来,五宝镇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党代表和志愿者90余人,开展了“党员进农家·春耕助农忙”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解决部分农户农忙时节缺乏劳动力的问题。

  截至目前,五宝镇“春耕助农”活动共帮助农户6户,帮助插秧20余亩。

  记者 贺终荣 赵 倩 摄影报道

引题图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