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马克思画传》图片展开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6 04:17:07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5月5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马克思画传》图片展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开展活动。

《马克思画传》图片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出版集团、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承办,《今日重庆》杂志社协办,从中央编译局编纂、重庆出版集团出版的《马克思画传》普及本中,精选珍贵图片434幅,用117块展板精彩呈现。

《马克思画传》图片展分为《为创立新世界观和无产阶级政党而斗争》《划时代巨著<资本论>的创作》《马克思恩格斯著作在中国的传播》等10个部分,力求完整而鲜明地再现马克思的人生轨迹,准确而又凝练地介绍马克思的理论贡献,真实而生动地展示马克思的人格之美,帮助人们更好地走进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增强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兴趣,洞悉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价值。

重庆社科界专家、社会各界群众、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开展活动并参观了图片展。活动现场还向基层党员群众、机关干部、高校师生赠送了《马克思画传》普及本。图片展将展至5月20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