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笋河峡谷上绽放16朵“伞花”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陈维灯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04-28 04:46:31

4月27日,云阳龙缸景区,选手从云端廊桥跳下。记者 谢智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4月27日,2018中国(重庆云阳)世界低空跳伞大赛在云阳龙缸景区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智利等国家的16位世界顶级低空跳伞选手,以精湛的低空跳伞技艺,挑战有“世界第一悬挑玻璃廊桥”之称的云端廊桥,在石笋河峡谷上绽放出16朵“伞花”。

2018中国(重庆云阳)世界低空跳伞大赛共计3天,通过专业赛制的设置,在保证体现降落技巧的同时更增加了赛事的空中观赏性,并将低空跳伞的紧张刺激与云端廊桥、石笋河等龙缸美景完美相融。根据赛事打分标准,选手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就要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做出空翻、转体、侧翻等难度极高的动作。

在27日进行的16进8比赛中,选手们都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