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日起早高峰期间牛角沱大桥新增两条快线公交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7 02:22:28 | 记者:夏元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公交集团4月26日发布消息,从27日起,将在每天早高峰时段(7∶30-8∶30)增开两条运行于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的快线公交,接驳轨道1、2号线。

届时,乘坐轨道1号线换乘到江北方向的乘客,可在轨道两路口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站,在天友大酒店站前换乘嘉陵江大桥快线01路公交至红旗河沟,沿途停靠轨道两路口、华新街、观音桥、大庙车站,全程运行15分钟。

乘坐轨道2号线到江北方向的乘客,可在轨道牛角沱车站下车,从C出口出站,在上清寺公交车站换乘嘉陵江大桥快线02路公交至新牌坊,沿途停靠上清寺、华新街、观音桥、大庙、渝通、轨道嘉州路站,全程运行15分钟。以上两条快线公交票价均2元,纳入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