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永川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6 03:21:23 | 编辑:李平

4月25日,位于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区的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调试车间,工程师正在调试可实现无人值守的制动盘自动生产线。埃马克集团是全球领军的高端数控机床制造企业,其重庆公司去年实现销售额2.5亿元,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额3亿元。近年来,永川大力发展以高端数控机床为主导的智能装备产业集群,现已聚集了利勃海尔、埃马克等一批国际知名数控机床企业,去年数控机床产量占到全市的1/3,到2020年将形成200亿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规模,推动永川产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 张锦辉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