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中国铁建物业 与你共筑美好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6 02:25:18 | 编辑:李平

“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是中铁建物业的企业价值观

推出契合高端业主需求的“皇金管家”服务模式

物业人员演示“智能家居”操作

以“管理精细且具有人文关怀”为品牌特色,传递千千万万贴心物业服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当下,“美好生活”成为高频的热词。物业服务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诸多品牌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对构筑人居“美好生活”的内涵与外延,在提升购房者、住房者的幸福指数的同时,开拓企业发展新的源动力。

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个有影响力的“城市建筑师”——中国铁建地产基于特有的央企背景和战略高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展开了新一轮的探索和实践。

A、砥砺前行 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众所周知,专业的建筑团队可以为业主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而专业化物业管理更能为业主创造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因此,如果说企业发展是美好生活服务的保障,那么圆满美好生活便是从优质的物业服务开始。

中国铁建地产,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双上市”央企,一直以来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愿景,锐意革新,砥砺前行,更多关注城市的发展、文化,更多专注对人居生活的思考和对整个市场的判断,努力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的每一步,都会考虑更多的国家意志和社会责任。在此思维下,中国铁建地产开发方向和物业服务方向也更强调对城市文化的解读、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营造。

自2016年以40.8亿元的总价拿下江北核心滨江地块,经过数年精心准备,中国铁建地产迈开了强势进入重庆的第一步;2017年,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更以三盘闪耀重庆的姿态,多元开发拓展的方式,成为入渝房企的业界黑马。旗下的西派城项目,2017年10月底首次开盘便创下破10亿元的销售记录,相隔仅3个月,二次开盘继续强势热销。今年新亮相的极致全精装项目——望山国际,短短几周时间引得3000余组客户意向登记,人气爆棚。向市场展现出中国铁建地产产品的强劲实力。

“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成为一匹业界黑马,除了企业具备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稳健的人才队伍、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优质的物业服务也是重要砝码”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责任央企,中国铁建地产在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的同时,还在新的格局下实现“国匠”的价值观,不仅在产品和物业服务上注入“专注”和“专筑”的匠人精神,也要求“每个城市要建造标杆项目”、“每个城市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由此带来人居提升和蝶变。

B、国际视野 重新定义高端服务新标准

《左传·昭公九年》里面讲到“犹衣服之有冠冕,木水之有本原。”意思是任何事物都无法脱离本源而存在,如果脱离了便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好的服务亦然。经过十余年的专业积淀,中国铁建地产意识到并开始深入挖掘人们对于生活更深层次的需求。通过深入分析客户需求、潜心研究市场环境、大胆预判城市价值,沉淀了大量对客户、对市场、对城市的理解,从而提出了一套关于高端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提出了高端生活方式的四大体系,即“人与自然的共生体系”、“尊重人居的进阶体系”、“私享定制的生活体系”和“追求极致的精匠体系”。

“品牌决定格局,有品牌的支撑,品质更能得到保障”,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作为央企自有品牌的中铁建物业,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始终立足于更长远、更专业、更务实的品牌化经营与发展,以“管理精细且具有人文关怀”为品牌特色,传递千千万万贴心物业服务,并实现客户、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整体效应。

在充分践行“家”文化品牌理念的基础上,中铁建物业在服务水平和经营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如今,伴随着中国铁建地产的高速发展和精品项目的推出,中铁建物业对服务内容进行升级,推出了契合高端业主需求的“皇金管家”服务模式。

“皇金管家”最初是源自英国早期贵族家庭中的管家服务,拥有国际酒店领袖机构、英国专业管家行会、荷兰专业管家机构的支持背景,是中铁建物业打造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包括:物业皇金管家、皇金管家工程队、皇金管家卫队、星级环境维护团队四大方面,以及五重服务体系,53大御侍服务。

据了解,“皇金管家”服务包括,超五星级公共服务、个性服务、品味精神服务。其中,超五星级公共服务,指的是通过以高端社区活动体系和增值服务体系,将西派系相同档次的楼盘业主联动起来,实现精英圈层打造;个性服务指的是,“皇金管家”团队,以皇金管家服务理念为指引,整合社会优势资源,以为业主提供法国蓝黛大厨服务、私宴服务、园艺服务、演出门票预订、美国童军营体验、健康管理、远程会诊、私人保健师服务、奢侈品保养8大个性化的服务享受;品味精神指的是,匹配高端业主精神生活需求,开展高端社区文化活动,打造精英品质生活圈,营造品位人文氛围。

有行业观察员认为,皇金管家将是未来提升重庆整个物业标准天花板的团队。

C、科技加持 开启“互联网+物业”发展新局面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步,近两年,社区配套的科技含量明显提升,智能家居、安防控制、室内场景模式等,已成为不少品牌楼盘的“标配”。

2017年,智能地产和智慧社区进入高成长通道,部分房企把握机遇,以智能化为突破口,实现弯道超车,树立起优质口碑的同时也取得业绩的跨越式增长。目前,包括中铁建、龙湖、万科等众多品牌房企都已经开始在人性化家装、智能化家居和智能化社区提升方面做文章。

智能化是中铁建物业的另一个关键词,以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为例,通过与世界一线智能化品牌——美国快思聪的合作,西派城智能化实现pm2.5、温度、湿度乃至家人健康的实时监测,在重庆尚属首次。此外,中国铁建·西派城精装房还全面引入无线AP,众所周知,一般大户型的房子如果使用无线路由器,其wifi信号大都不能覆盖室内的每一个角落,这就导致室内有的地方信号强,有的地方信号弱,从而使得业主上网流畅度不够,甚至使得业主无来由的焦躁,从而大大降低了居住体验。但中国铁建·西派城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入渝首个作品,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不单注重园区的品质,更是切实关注到业主生活中看似微小的细节。因此,中国铁建·西派城精装房全面引入无线AP,保障业主的无线网络环境,为便捷的居住体验保驾护航。

在中铁建物业的服务体系中,还针对业主的健康需求,通过发送给业主的健康手环,让业主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为业主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档案、健康体检及居住环境健康服务等服务,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

此外,一键式呼叫按钮,可以让物业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业主的求助信息,并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现场;自动便民服务柜台、人面识别门禁系统……中铁建物业在科技水平方面不断探索升级,24小时365天服务、私密防护、全屋维护、零干扰环境维护、行李服务、快递到家、全方位智慧生活平台,为业主带来服务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中铁建物业凭借其精细化的管理和科学前瞻的服务体系,以及稳居行业前列的客户满意度,成为众多企业青睐的物业服务商。随着业务触角的延伸,中铁建物业也实现了在服务空间的全面拓展,截至到2017年底,中铁建物业下属33家分公司,现有员工3027人,在管项目71个,管理面积约1488.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类别项目面积达89.4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过40万人。同时,物业早期介入项目共计53个,介入面积1125.6万平方米,介入跟进22个城市。2015年,公司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评为“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和“物业管理最佳顾问咨询企业”,并跻身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75名。2017年,公司荣获由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40名。

D、城市远见 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

回顾中铁建物业过去一年来的快速发展,可以说得益于其对国家政策和经济形势的敏锐感悟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具体来说,是将企业服务理念根植于产品体系之内,形成了企业快速发展的深层动力。

正如“情系业主,从心开始”服务主张的深刻内涵,中铁建服务之于行业而言是市场博弈中的胜利者,之于产品服务而言是工匠精神的革新传承,之于城市而言是精英圈层新活力的注入,之于业主而言是史无前例的极致生活体验。

2018年是中国铁建地产在渝砥砺前行的一年。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势必饯行地产+服务的战略:以诚信为最大智慧赢得客户,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向着集团“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迈进!并仍将秉承初入重庆时的开拓拼搏精神,打造精彩纷呈的高端生活体验。不断构筑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体系,给中国城市运营描绘着一份不可或缺的样本,领创未来人居的无限可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