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大修限行首日 部分社会车辆因不知情试图上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2 02:35:32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4月21日至11月7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实施桥面系大修整治工程,期间将对桥面实施半幅交通封闭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昨日是大修限行首日,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渝中上桥处,不少社会车辆因不知情等原因试图上桥,被现场疏导交通的交巡警拦下。

当日13时24分,记者抵达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桥面左侧正在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桥头设立了施工告示和路障。在开放的桥面右侧两车道,以公交车、出租车为主的车辆则通行顺畅,桥面上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今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开始大修,私家车禁止通行。”现场执勤交巡警不时拦下一些社会车辆。不少私家车主由于不知情,仍然想从牛角沱嘉陵江大桥过桥,交巡警耐心向他们解释,并指挥他们改道由黄花园大桥或者嘉华大桥过江。

据了解,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大修期间采取一系列交通限制措,每日6时至23时,只允许公交车、出租车、校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抢险车通行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其它车辆禁止通行;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全封闭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施工限号通行期间,交巡警将对违反限制措施的车辆按规定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外出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减少车辆在路网转换过程中的延误。如果一不小心驶入禁行区域,也不要慌张,根据道路两侧的引导路线指示牌和民警的指挥,从就近的路口下道进行转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