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爱在人间 圆梦重庆”大型公益晚会在渝举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1 05:00:04 | 记者:王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伟)4月20日晚,“爱在人间 圆梦重庆”大型公益晚会暨“牵手计划”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重庆日报记者从晚会上获悉,50名城口孤贫儿童将获得活动主办者——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的长期资助。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李丹阳、于文华、于珈等参加了公益晚会演出。来自我市的部分孤贫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帮扶对象免费享受了这场艺术盛宴。

在“牵手计划”启动仪式上,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代表该基金会承诺,将对50名城口孤贫儿童每人每年300元的资助,直到他们年满16岁。该基金会还举行了“大爱传递”公益活动授旗仪式,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将“爱在人间”这一品牌传递下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