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0 03:18:33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李静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幸)4月19日,我市召开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

  李静要求,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抓好民族地区精准脱贫和改善民生事业,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认真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着力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夯实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基础,切实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刘桂平主持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